2008年12月20日土曜日

大阪湾观光资源发掘体验记

2008年8月30・31日
我觉得这次的旅行很有意义。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让我了解了不少关于游艇的知识,感到非常高兴。第一天的上午由于睡眠不足,我有点没有精神。我们直接去的淡輪的游艇港口,但是因为下雨,所以没有上午没有让我们乘坐游艇。但是参观了很多。
>
>

中午的午饭是烧烤。我们大家一起动手,感觉很兴奋,大家都很积极地准备食材。有人洗菜,有的人网肉上涂作料,有的人在生火,都在为午饭的诞生而努力。
>
准备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开始了烧烤,烤肉味道很棒,果然和国内烧烤的味道不一样,也许是我的错觉吧。吃完后有一个小型的演唱会和自我介绍,当时的气氛很活跃,大家都很开心。
最开心的是下午雨停了,我们可以去坐游艇。坐在游艇上感觉很爽,海风把我的睡意全都卷走了。而且我尝试着把握方向盘,很成功的直航,他们都夸我的。
下午到了旅馆,放下行李后终于松了一口气,接着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饭,但是各自喜欢的不一样,所以就又分开行动。吃完饭和朋友去逛街,但是没有多久店就接二连三的关门了,让我好失望。不过回到旅馆一个人一个房间,所以很自由。第二天我们去了堺港的游艇港口,到那里一看,海边的垃圾让我很惊讶,怎么日本也有如此不干净的地方呢。但是也看到了工作人员在清理垃圾。相信下次我再去的时候堺港会很干净吧。我们听工作人员介绍了两艘豪华的游艇,也进去参观了一下。
>
果然很气派,进去后都不觉得是在游艇上,像是豪华的旅馆,设施齐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