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月曜日

旅の日記

来日本4年多了,每天紧张的学习打工生活让我没有多余时间去享受日本的美好生活。终于机会来了。2007年7月15日,我参加了一个「留学生地域再发现」的旅行活动。
我们去了日本大阪南部的一个城市----泉州。现在的泉州对外国人来说还不是很有名。但是,应了一句古话: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泉州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它保留着日本古老的文化。我们去了旧新川家住宅,受到了那里住民的热情款待。让我有种回到家的感觉。晚上我们穿上日本的和服,去参加太鼓台祭,就是中国的庙会。热闹非凡。穿着和服逛庙会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当天晚上,我们住在旧新川家住宅。古老的日式庭院,榻榻米的地板,和中国大不一样。我们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兴奋到半夜才睡觉。
第二天,我们去了关西机场附近吃饭,在54层的高楼上,望着大海,吃着料理。感觉太好了。然后,我们又去了里海公园看大海,从小没见过海的我,在海边狂奔,照了很多照片。
这次旅行,对我来说是难忘的,到现在为止最有意义的一次旅行。我希望泉州赶快发展成旅游区,让更多的人也能体验到和我一样的乐趣。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