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月曜日

泉佐野之旅

泉佐野之旅
阪南大学 劉文

紧张,繁忙的大学生活之余,7月15号和朋友有幸参加了由NPO法人泉佐野旧新川家住宅制定管理者主办的地域再发现之旅。

由于当天的天气原因,我们下午抵达泉佐野站,并且受到主办方热情迎接。巧合的是,当天正好有夏祭り,身穿日本传统的夏天浴衣,欣赏着具有当地特色的夏天庆典活动,那种喜悦之情也在不经意之间洋溢于颜表。

我们住在泉佐野市指定文化财<旧新川家住宅>里,这是一个有200年以上历史,在江户时代的天明年间的建筑物,最初是做酱油生意的商人的家。明治时代以后,做过商业,地主,毛巾工场的经营。从平成年间以后,才开始住人。

次日,我们在りんくうゲートタワー的54层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海景,一边享受着别具一格的日本料理,那种轻松愉快的心情,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只有细细体会,才能感觉到。

下午,玩了一天的我在疲惫之余,有幸在海风馆里美美地泡了一个温泉,日本最著名的就是温泉了,这下终于如愿以偿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要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来体会异国的风土人情,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不少见识,而且从中也学到了不少知识,真的收获不小啊。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丰富自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